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或许你不知道

曳裾王门,钟灵毓秀,松筠之节
你总是从我这里学些成语
害怕,害怕有一天,我没东西教你了

你不知道的事
我可以给你说故事
但你不知道我也想听你唱歌

不要,不可以
这两句话常常把我气个半死
无法,无言,无奈

幼稚的小孩子
如果可以让你心情转好
牺牲形象又何妨

你说我比你聪明
但往往我却比谁都还愚蠢
因为我比谁都还想你

属于你的快乐
我努力去探知
那是我想参与的一环

属于我的快乐
你不可能参与
那是你读了我写的东西
然后说,好笑,丢脸,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