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96个小时的等待

每当我在懊恼中,你都会出现
给我勇气,让我的心能平静下来
虽然每一次我都接触不到你
但有你的陪伴,我知道我并不孤独
过去对你忽冷忽热,伤透了你
我也感到非常痛心
原谅我不曾好好地对待你
我总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包括你对我的好,给我的支持
所以我慢慢忽略了你
在不久前,我又陷入了困境
我努力寻找你的影子
可惜你已离我而去,静静的,远远的
我慌张失措,因为我不能没有你
我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你
我知道什么都做不了
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我坐着,等着,盼着
只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我
一天,两天,三天
四天的等待
我终于看见你的影子
我知道你回来了
我答应自己会好好爱护你,珍惜你
我亲爱的灵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