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人云亦云

粉红色,是你身上穿着的衣服
很靠近,是你当时与我的距离
沉默,我们什么都没说
也许,沉默就是一种语言
盼望,后天的我会遇到今天的你
再一次,见到你
这语言,不再继续
你说,在这里下车,搭德士比较便宜
而我,只是傻傻笑了笑
可恨,当时什么都没说
面子书,成了座桥梁
谢谢它,衔接了我跟你
谈笑,取代了过去陌生的语言
分享,我所做的傻事
聆听,你所抱怨的东西
真可怜,有时想帮你教训那些人
小白兔,给你个独有的外号
咸蛋,你也会这么叫我
可惜,我救不了全世界
只能,在晚上陪你熬夜
有时候,眼皮真的都快掉下来了
不能说,你会催我去睡
偶尔,我累了
期望,有个人帮我按摩
期待,那是你的双手
我是猪,你让我接受了这事实
没办法,谁让我睡觉都让你发现
普通,你是这样形容自己
特别,我是这样觉得
真的,我不会向你说谎

人云亦云,别人说的,我不想听
我只想听你的声音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