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Tuesday, May 18, 2010

最近

最近打开电脑,手指放在键盘上,头脑却转不动
不知道搞什么,可能跟心情有关吧
中午整理衣橱,原来我有好多衣服没穿过
收拾出很多不要穿的衣服,大多数是穿不下了
难道我肥了那么多吗?
收拾到一半,突然想到昨天晚上跟朋友的交谈
同时也想起女神泪滴卡卡..以下简单叙述
卡卡在带领着奇怪的风潮,她也慢慢在改变一些东西
像是音乐,服装,行为
如果她的影响力继续扩张,可能可以像麦克杰逊
改变一个年代..
我们看到卡卡穿内衣或奇怪的服装跳舞,上街..
越来越多年轻人在模仿他
所以我想投资在内衣上,然后存货
等到有一天,卡卡风潮真正吹起,就是我赚大钱的时候!!
哇哈哈...谁要入股?

1 comment:

  1. 我劝你最好别走火入魔才好,投资在内衣确实是不错的提议,可是未免太过夸张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