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Friday, May 7, 2010

童话故事(三)

一面镜子?你耍我?..阿拉甲早也洞察了小红帽的想法与神情,"看好了!"语毕,脸马上转向那面镜子"魔镜!..魔镜!..伟大的魔镜!..请你以你那无边的智慧化解我们心中的疑虑..."一口气念出类似通关密码的话.. "哇唠..吵到要死!都酱熟了,有什么事就直接讲呐!"魔镜终于开口了(一滴冷汗从小红帽的脸颊滑下).."呵呵,老朋友,不好意思,这位姑娘想向你请教一些问题." "讲.."老沉的声音.这时小红帽双掌合拢,腰微微往前顷,一副谦卑的样子,"先生..请问你,谁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沉默了一瞬间,魔镜出声了,"不是你!!哇哈哈哈.."(小红帽流下第二滴冷汗)"没有啦,跟你开玩笑罢了,说到当今最漂亮,非吴刚的老婆,嫦娥莫属."小红帽有点失望了.."先生,我能变漂亮吗?要怎样才能变漂亮?"又一阵寂静."嗯....不行!无要可救!!..哈哈哈哈,没有啦!跟你开玩笑的啦.."(第三滴冷汗流了下来)
"除非...你用SK2!"魔镜说
"SK2?真的??"...
"哈哈哈哈,跟你开玩笑的啦!这样你也相信!你很多好笑叻.哈哈哈..."小红帽这时已经汗流浃背..魔镜又继续了"好啦,你要变漂亮是有办法,只要你找到吴刚的老婆,她就能教你怎样变漂亮,我说完了,谢谢".这时没有人作声,大家都等着魔镜继续说."这次我没开玩笑,是认真的.去吧,往西边走就能找到她了..我要继续练习我的笑话,别打扰我了.你们这群没幽默感的家伙!"..小红帽连声道谢后,带着公公们马上起程往西行.他们日夜赶路,走了三天三夜,四处打听.终于在第四天,他们走到了一个草原上.那片大草原中间长着一棵百年老树.由于老树树立在平坦的草原中,所以十分明显,大家的眼光都注视在它身上.只不过,仔细一看,老树下有个人拿着斧头在砍树.由于距离遥远,大家都没看清那人的样子.不过那人砍树的方式却十分奇特.他先是把斧头放在地上,过后两手握着斧柄的尾端,过后每当要砍树时,都会"嗯"的大叫一声,像打棒球的方式拉起斧头往上挥,这时斧头就会入木三,四分劈挂在树上.这时他会把手放开,跑去斧头刀刃部位,握着斧头,一脚顶在树身上,一脚在地上站稳,用尽吃奶的力把斧头拔出来.当斧头从树身上分开的那瞬间,他都会连同斧头跌在地上,然后申出莲花指,从胸口中拿出粉红色的丝巾来擦汗.一直重复着这几个动作,大家都看傻了.从他的动作,和身形,小红帽心里肯定他就是..吴刚.皇天不负有心人.她马上往老树的方向跑去.当接近吴刚时,吴刚也察觉到小红帽的出现.他转过了身看着小红帽说"美女.有什么能帮忙的吗?"..话一出口,小红帽脸马上红了,心花怒放..这时,公公们也随后走到小红帽的身旁.吴刚看了看便说"美女们.有什么能帮忙的吗?".小红帽的心情直接跌倒谷底.这时.,一位公公站了出来问"我们要找你的老婆,请问方便吗?".."没问题,她等等就来."
一把声音从远处传来"相公..相公.."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