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Tuesday, May 11, 2010

童话故事(四)

说嫦娥,嫦娥就到...嫦娥可真是貌若天仙.水汪汪的眼睛,桃红的嘴唇,无暇的脸颊,乌黑秀长的头发,绑着两条马尾,淳朴又不失高雅...但最引人瞩目的是她那长长的额头..这现象也可能跟她的姓名有关吧..
"娘子..又来给我送饭了啊?"看着嫦娥手上的篮子,吴刚只是随口问问
"废话..都这么明显了还需要问吗!"嫦娥真是心直口快..."嗯...人家希望你回答说,还顺便送菜来嘛..."吴刚撒娇的回答道...看着他两夫妻打情骂俏,在旁边的小红帽也不禁羡慕起来.结果她也忍不住说了"嫦娥小姐,我好羡慕你.能告诉我你是怎样变漂亮的吗?"..嫦娥打量了小红帽便问道"你是谁??我不认识你.".."我叫小红帽,因为得到别人指点,知道小姐懂得美容之术,所以千里迢迢来向小姐你请教"..嫦娥看到小红帽这么有诚意便说"其实要变漂亮的不难,只不过要看你有没有这个缘份.."她手指指着远方的一座高山继续说道"那座高山下有个神秘的老婆婆.那老婆婆有一种苹果,那种苹果被老婆婆施过魔法,吃了它就能变得漂亮.".小红帽听了欣喜若狂"真的吗?这么神奇!我马上去找她!".."等等,我还没说完.我必须告诉你一些关于那苹果的事..那苹果表面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只要你咬了一口就会马上晕倒.晕倒后,老婆婆会削开你咬的苹果,苹果里会标明某些特征的男生,只有符合苹果上面的条件的男生来亲你,你才能醒过来..而当时我吃的苹果上面的条件是_娘娘腔的男生_才行.幸亏这样的特征比较容易寻得.还好遇到吴刚,我才能醒来,所以我答应嫁给他.."这时候小红帽灵机一动"我想到了,我先切开苹果看看里面的条件才吃,这样就简单多了!"..嫦娥摇了摇头说"只要你一切开,那苹果就失效了.而且只有有缘人才能见到那神秘的婆婆.所以祝你好运吧.."小红帽听了嫦娥的一席话,心中燃起了希望,她恨不得马上找到老婆婆.她们告别了吴刚和嫦娥,马上朝远处的高山奔去.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天色已晚.她们找了一颗大树,便在树下休息了.闭上眼睛前,小红帽看着那座山,心中暗自开心了起来.因为那座山耸立在自己的眼根前,那表示她们已经接近了,估计明天正午她们便能到山脚下."第二天,天还没亮,她们便上路,小红帽已迫不及待要寻找那神秘的婆婆了.到了正午,她们已在山脚下,但是环视四周,一个人都没有.她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个路牌,路牌上写着~神秘老婆婆苹果专卖店:一公里...啊!找到了!赶紧按照路牌的方向狂奔.果然看到一个老婆婆提着一个水果篮,里面全是苹果.小红帽与公公们走到老婆婆的面前
"婆婆,这苹果怎么卖?".."这苹果不卖,只赠于有缘人.你们能找上我想必是知道它的功效了吧.我们能相见就是种缘分,好吧,给你一颗"老婆婆回答..这时有个公公多嘴问了一句"会不会跑出些很古怪的条件?或是有没有试过根本找不到那种特征的人而醒不来?"..老婆婆笑了笑"要漂亮就要付出代价,就看你要不要博.而且苹果上所有的条件都是能在人海里找到的.到目前为止,吃我的苹果的人,个个都醒了,除了一个比较不走运..."."她怎么了?找不到那种特征的男生?"
"找是找到了,不过..."老婆婆迟疑了一下..."那又是哪里出了问题?"大家急着追问
"她...苹果的条件是...是...没有嘴唇的男生...找到了却亲不到...嗨...可怜"当大家在交谈的时候,小红帽咬下了苹果,晕倒了...大家都吓了一大跳.打开那苹果,条件竟然是...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