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Saturday, April 17, 2010

童话故事(一)

今天早上脑中突然闪过一个故事,灵感来了所以赶快写了下来..由于是个童话故事,所以词句比较简单...方便说给小孩子听
            
很久很久以前,在个遥远的小村庄里,住着个人,叫小红帽...小红帽长相虽然算不上非常漂亮,但也可以说是秀外慧中,小小的脸蛋上常常挂着笑容.她之所以被称为小红帽,是因为她头上永远顶着一个红色的小帽子..实际年龄都快30岁了还叫小,真不要脸..其实小红帽很贫穷,红色的帽子是她奶奶留给她唯一的东西,也是家中唯一值钱的物品..但是奶奶临终前千叮万嘱不能把帽子卖掉.有一天,小红帽到河边去洗衣.在河中的倒影中,小红帽发现自己竟然有鱼尾纹了!!!发现自己青春已去,但却还是没人要.心里顿时害怕了...她也决定了,马上出发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刚刚走出村庄,天色就马上转阴,阵阵雷声..不过这些转变并没有摇动小红帽的决心,她决定加快脚步.不远的前方就是森林,她想到那里去躲躲.没想到她还没进森林就下起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茂密的雨点,完全遮住了视线..她也不管了,就用力的跑..毫无方向的跑.这时前面就是一个山洞,她马上跑进去避雨.山洞里,暗漠漠的,小红帽只能蹲着用手摸索山洞里的一切..摸着摸着,突然感觉手掌冷冰冰的,似乎抓到某种水桶状的东西.双手把那东西拿了起来,擦了擦,把周围的泥沙都弄去.这时,出现了一道极光,有个人从那东西漂了出来..小红帽从他脚往上看.结实的双脚,v型健硕的身材.啊!完美!..再往上看..蜡笔小新的脸孔...啊..好失望
"哇哈哈,我是水桶精灵,我能实现你两个半的愿望"
"我希望我变成一个公主...可以吗?"话刚落..."叮"了一声...不知从哪里冒出一群妖里妖气的小矮人...
"现在你就是这七个公公的主人,你的第一个愿望实现了."
"奴才参见公主"众公公同声道
小红帽很不服气!"我要一个白马王子..现在就要!马上!"...."叮"...什么东西也没看到.只是隐隐约约的听到马蹄声..声音越来越接近.忽然一只白马闯进了山洞,高大的千里良驹,骑在上面的人肯定是个年轻俊少.视线移到马背上,竟然没有人!仔细一看..马的身体,人的面孔...人马兽!还戴着皇冠..."你的第二个愿望实现了.你还有半个愿望"...小红帽这时已怒发冲冠.."算了!我什么都不要,把前两个愿望也带走吧".."叮"..白马王子不见了..
"你的半个愿望实现了.你还是可以继续当公主.我走了,byebye..."他走了,雨停了
留下她和七个公公.没办法小红帽只能带着他们一起出发..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