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Friday, April 16, 2010

给你知道我是谁

1992年有一个孩子,从妈妈的肚子喷了出来
那就是我...由于那医生太样衰,所以第一眼看到他,我马上吓哭了...
0-1岁之间..我在吸收天地的精华,慢慢长大
2-3岁之间..最关键的时刻.我有个哥哥,大我两岁.由于爸妈去工作
   所以只有哥哥陪我玩,由于当时哥哥也不会照顾我,所以玩具要
   要怎样玩,图画要怎样画,没人管我..打造了天马行空的想像力
4-5岁之间.."做么?"一直挂在嘴上,但很少有人会理我..因为那些问题
   太烦,太奇怪..只有爸爸会认真的回答我..那时起,思想开始偏了点
6-7岁之间..嘴巴变灵活,喜欢把妈妈说的话反过来说,她说读书要勤劳
   我就说读书要懒惰.年少无知,妈妈只是生气念我几句,但是看到
   妈妈没打我,我就再接再厉..所以同反义词从小我就精通了
8-9岁之间..这年纪,长辈给我的形容词..人小鬼大,古灵精怪,顽皮..
   当时嘴巴太多,整天烦爸爸.有一天他在看报纸,我又去折磨他
   他忍不住便从报纸里找到类似世界地图的图片
   把它撕到很小片,叫我拼回去
   过了几分钟,我就拼好了....爸爸很惊讶!认为我就是聪明...
   其实...地图后面印着一个人图,我只是把人图拼好,地图自然完成
   又有一次,妈妈要我做件事,过后说了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马上纠正.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心人才对,怕是做不到才说的
   (我的逻辑)...从此被人误以为是聪明人的时代开始了...
10-12岁..思维开始奇怪.妈妈看感动的连续剧到流泪,我在旁边笑她
   新年,四姑丈把他的新跑车开回来,亲戚全过去看,我在旁边
   看大姑丈30年的车.毕竟30年了还能动,比较神奇...
   那时学校里老师们给我很多机会让我演讲
   和主持所有比赛和周会...记得有次还有个讲笑话比赛= =....
   不知道是不是老师故意耍我,特地不给我成绩
   叫我上台继续讲笑话拖延...当然,最后还是我第一
   所以才跟我开这个玩笑...至于我说了什么..暂时不说
13-14岁..中学时代的开始,大家都担心我会学坏.但我却爱上了读书
   不读课本,不读小说,不读报纸,不读作文..我读,孙子兵法,史记,
   理财观念,宇宙,拉拉杂杂,奇奇怪怪.(到现在也一样).
   这段时间,心中魔性渐渐爆发..只不过还可以控制,父母还算放心
15-17岁..魔性完全爆发,加上遇见志同道合的一堆人...
   把学校搞得天翻地覆,一群人叱诧风云..做的坏事数不完..
   但是却开拓了很多新东西..很多人想模仿..可惜,他们做不到..
   因为十几年前他们没看过类似这样的文章,所以没法改变
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