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Thursday, April 8, 2010

口舌之爭

一人在家,光着身子,打开电视,逍遥自在
突然!有人叫门!"门...门...门..."
熟悉的腔调,甜美的声音....就是她!
我没开门,因为我很害怕...
  两个月前的某一天,我还是一样
一人在家,光着身子,打开电视,逍遥自在
突然!有人叫门!"门...门...门..."
不熟悉的腔调,但甜美的声音....
她样貌端庄,24-27左右,仔细一看,有点像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
笑起来,脸颊上浮现出好深的酒窝,就像给子弹打到一样
陪同她的还有一位4x的妇女,那个不想介绍
几句嘘寒问暖过后,她表明来意,她是来传教的
她连续丢出几个问题...
为什么最近这么多天灾人祸..人死后会去哪里..
为什么每个宗教的教育都不一样..到底哪一个才是最终的正确..还有一些忘记了
当时这种情境,我心里是这样的
阿弥陀佛vs哈勒路耶
还好所有问题我都略知皮毛,pusing过去,总算全数化解
十五分钟的交谈中,说话比例..我:她俩..7:3..我胜!!哇哈哈

上个月的某一天我,一人在家,光着身子,打开电视,逍遥自在
突然!"XX..XX.."外面有人叫我的名字.是她,不过身边多了一位男士
样子斯斯文文,感觉十分有学问,手上还拿着一本圣经T.T
佛法VS圣经...我好没信心
他原来是她的爸爸...
她爸明显就是知识份子,翻开圣经,每个小细节都一清二楚
还好各个宗教我都会一点,又是一连番的讨论与分享...
比例5:5,平手..没丢脸^^

现在那把声音的出现,我不敢去面对
我怕神父出现在我面前...还是继续光着身子看电视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