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故事公开给大家写意见,投票

Sunday, June 13, 2010

童话故事(五)

原来它的条件是..很会跳高跳远的男生..这条件看似简单,不过其实很困难
因为拥有这特性的人不能从外表上察觉的.你不可能到处要求别人跳给你看..
这条件难倒了七位公公.他们先把小红帽抬到一颗大树下..
过后便聚集在一起讨论对策.以下是讨论过程..
A:喂..现在怎样?谁有办法?
B:我有个办法,不知道行得通吗?
C:有办法就直接说,不要婆婆妈妈!
B:我不是婆婆妈妈,我是公公!我的方法就是随缘啊~
D:这种东西,你都说得出口!
B:你那么厉害,你来想呀...
D:我觉得我们就直接不管她了~
C:哪里可以这样!你还是人吗?!不过我觉得随缘的方法比较好~
A:你们别吵了!现在我们应该团结一致
E:我赞成,依我看,我们这么多人,应该分头去找,去尝试
F:对,我们应该去..北京,南京,东京,西京,阳京,越精细地找
 可能性就越大.
E:对,群策群力..一定行!
C:果然好提议.说了这么久,怎么发现还少一个人?
D:他在那里....喂!怎么不来一起讨论呀!
G:等等....我在练腿力..你们先讨论吧~
A-F: =.="

就这样..他们分头行动..六人分别往不同的方向出发,把公公B留在小红帽身边照顾她,也顺便等待有缘人经过.说好只要找到那条件的男人就放狼烟集合.一天一天的过去,对于目标,他们也越来越迷茫.就这样过了7个星期49天,驻守在小红帽身旁的公公B也长胡子了~这天,他帮小红帽按摩.按着按着,突然感觉有股正义的力量正靠近,他把右手掌提起放在额头上,遮住了烈阳,向远处瞭望.四个男人,正朝小红帽走来.虽然看不出他们的来意,但是B完全没在怕.那四个男士越来越靠近.B用微笑跟他们打招呼,他们的眼睛也眯了下以示好意.那四个男士看到一个女生躺在大树下都感到好奇,所以便向小红帽迈去.B看到有缘人到来,也随附上去.经过交谈,B对来者有了初步的认识.原来那四个男生是生意人,要去西京取金.但一个人上路很危险,所以他们四人结拜后便一起上路.他们都各有特色,年纪最小的叫~傻无尽,由于天生比较愚鲁,所以都被其他三人欺负,负责扛东西,背黑锅.老三叫~主巴结,有个三寸不烂的舌头,所以主要负责巴结有钱人的食物,钱,住宿也可能.必要时,遇到坏人还能巴结坏人让大家逃难.如果不行,就要交给老二,孙五空~肚子空空,口袋空空,存款空空,朋友空空,爱情空空..什么都空,所以可以义无反顾的跟敌人拼命.而老大的命是最重要的,所以每当危险关头,老大都必须第一个逃命.熟能生巧,现在的老大跨一步就能逃得很远.所以大家都叫他,弹三丈~能跳三丈之遥(30尺).
B听了这名字,马上惊悟!这就是缘分了~

To Be Continued

5 comments:

  1. 我没有==
    怕写太长,看了会睡觉~

    ReplyDelete
  2. 你就不能继续吗?看到一半,我的兴致都没了。 干吗突然待续啊?真的是扫兴叻~

    ReplyDelete
  3. 说真的,其实是灵感来到这里,所以停在这里

    ReplyDelete